我們的優勢

師大,值得你信賴的數位學習品牌

學校定位:「跨域整合、為師為範之綜合型大學」。強調教學、研究、及創作等三方面均衡發展,並以培養具全人素養與跨領域領導人才為目標,以「探索新知,培育卓越人才;追求真理,增進人類福祉」為本校之使命。

臺師大數位專班—「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」、「圖書資訊學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」、「技職教育數位碩士在職專班」,專班課程皆通過教育部數位學習課程認證,提供您最優質多元的選擇。打破時間與地點的藩籬,以彈性的方式學習,為自我加值,取得師大授與之正式學歷證書。

原地學習

Stay in Your Work

世界接軌

Link up with the World

職能加值

Ready for New Opportunities

個人化的學習步調,讓您兼顧生活與工作

省去舟車勞頓的時間,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,利用彈性時間獲得碩士學位。

優質頂尖的數位課程

師大專班課程皆經過課程品質管理機制,並通過教育部數位學習課程認證,課程認證通過率全國第一,提供您優質的課程選擇。

專業即時的學生服務

無論招生與課程訊息、學習模式與設備使用諮詢等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傾力協助您解決學習過程中所面臨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