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心得

越來越多人在臺師大成就自我與理想,加入我們的行列吧!

臺師大已開放100門以上的線上數位課程,已有數以百計的專班學生透過嶄新的學習模式,在數位課程中進行互動討論、自主學習、成就自我。不限時地的學習方式將帶領您觸及世界各地的領域同儕,開拓您的專業及視野。

透過學員的體驗分享,具體化您對數位學習的想像!

聽聽校友怎麼說!

加入我們的行列,成就更多理想與夢想。

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學生分享

洪慈薇.時任於韓國

「線上課程時間彈性,教師教學認真、回覆快速。能認識全世界華語教師、互相交流是一件很有福氣的事情⋯⋯」

觀看完整分享

陳科勳.時任於越南胡志明市

「同學來自世界各地,彷彿獲得一雙看見世界的眼睛。看見世界各地華語文教學現況及優秀華語教師的教學方法⋯⋯」

觀看完整分享

舒遠莉.時任於西班牙

「畢業後順利進入西班牙第十大的IB學校任教,跟來自世界各地的華語老師交流,在師大最一流的教授們指導下,教學觀念有所更新及成長⋯⋯」

觀看完整分享

廖杏芬.時任於大陸地區

「師大是華語教學界的翹楚,上課時間不受時空限制、可重複觀看視頻。師資陣容堅強、經驗豐富,理論與實務相結合⋯⋯」

觀看完整分享

蔡偉華.時任於日本東京

「上課時間彈性、上課內容可重複觀看、教材豐富完整、老師線上回覆快⋯⋯在教學過程中學以致用,讓自己的教學更完善⋯⋯」

觀看完整分享

圖書資訊學碩士在職專班學生分享

關念嫺.圖書教師

「只要連上線,就能利用周末為家人做早餐時播放課程學習,還可反覆聆聽到理解吸收,彈性又便利的學習方式非常受用。透過線上討論區互動,可看到同學完整表達,無限時空地進一步深度對話⋯⋯」

觀看完整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