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專班

探索數位專班

臺師大數位專班—「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」、「圖書資訊學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」、「技職教育數位碩士在職專班」。藉由學習模式的轉型,協助更多人打破時間與地點的藩籬,以彈性的方式學習、為自我加值。您將可透過修習數位課程取得與實體班級相同之學歷證明。我們將不斷推動本校特色領域,為您呈現最豐富優質的數位課程。

本校特殊教育學系之數位專班籌備中,敬請期待!

本校數位專班報考流程

1

選擇專班,確認報考資格

選擇您想就讀的臺師大數位專班,詳閱招生簡章以確認報考資格及日程資訊。

2

系統登錄與報名文件繳交

3

等候審查結果與錄取通知

根據簡章日程完成報考流程並進行口試,您可在本校教務處網頁獲得放榜相關訊息。

臺師大由衷歡迎您的加入!

本校數位專班一覽

加入我們的行列,成就更多理想與夢想。

海外華語師資數位碩士在職專班

Online Continuing Education Master’s Program of Teaching Chinese as a Foreign Language
hsinrong@ntnu.edu.tw
+886-2-7749-3833

培養具有高階華語與跨文化溝通能力的國際華語人才、國內外優秀華語教學師資。

圖書資訊學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

Online Continuing Education Master's Program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tudies
glis@deps.ntnu.edu.tw
02-7749-5427

培育知識服務之管理與學術研究人才,從事知識之保存、組織、加值、傳遞、與管理之研究,以期在知識經濟社會中,為知識使用者創造價值。

技職教育數位碩士在職專班

Online Continuing Education Master’s Program of Technical and Vocational Education
tve.ie@ntnu.edu.tw
+886-2-7749-3363

培育教育行政、技專校院及職業訓練相關單位,從事行政、研究、教學及推廣等工作,亦可在一般企業之人力資源發展部門任職。